臨時起意,估狗到這間評價還不錯的早午餐店

雖然從家裡走路過去有一小段距離,但還是想一探究竟

(沒辦法~現在孕婦想吃就是想吃!不要阻止我~~~)

進到店裡,有點後悔自己幹嘛穿這麼邋遢來

因為門口的乾燥花牆感覺就很好拍照呀......(雖然我現在不是太喜歡拍照啦)

▲這是興哥拍的100張裡唯一可看的一張

▲翻轉店內,座位不算太少!

▲我覺得這塊板子挺特別的~它不是燒焦的土司,而是放結賬單的板子啦~哈哈

 

看完菜單每樣都好想吃,重點是!味道果然一點也不讓人失望

(熱壓吐司的生菜是我請店員拿掉的哦),份量還算剛剛好!

期待了好久,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拉花奶茶和彩虹千層啦~

我的媽啊~這麼可愛的阿柴怎麼捨得喝掉啦......

而且連平常不喜歡吃甜點的興哥也難得說,嗯~這蛋糕好吃(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每塊都吃哈哈)

真的是一間從早到晚都能讓你吃到美味食物的早午餐店耶,

我一定還會再度光臨的!!!!!​​​​​​​

 

對了!要提醒你們雖然每樣餐點都可以另外加價甜點或蛋糕(有指定款),但是在櫃檯的另一邊,

另外還有可以單點的蛋糕照片哦!當然就要付單點的價錢而不是加價的價錢~

每顆蛋糕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

▲我們吃的就是彩虹千層~

 

翻轉Flip

電話:02-2975-060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6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ip.life.coffee/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