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少爺的Part1抓週
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生日蛋糕🎂(媽媽竟然很期待,到底是誰生日啊XD)
尋尋覓覓了好久,發現這間客製蛋糕店,簡約中看起來又很可口,讓我一眼愛上
而且超級巧的是,徐小花竟然也訂過這間,獲得好吃的好評,讓我更期待了呀~

因為要前一個月的10號才能下定,我可是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9/10,
一個金魚腦忘記,直到中午才想起!好加在想要的日期還沒額滿,真是老天保佑

因為我實在沒什麼概念,一心只想要有車子在蛋糕上,
和老闆來來回回討論了幾次(謝謝你不嫌我麻煩),就直接這樣製作下去了!
拿到成品的當天,我的老天鵝啊~怎麼會這麼好看啦!真的是可愛到爆炸耶💥
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一百倍,大家看到蛋糕也都說好可愛呢

你以為只有外表好看嗎?那你就錯了❌連蛋糕本人都很好吃耶!
我選擇的是:
巧克力蛋糕體+巧克力鮮奶油+水果&布丁內餡+馬卡龍與糖霜餅乾的組合,
覺得超級讚

媽媽真心推薦啦  
噢對了!訂購前要記得詳看說明唷~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資訊
客製蛋糕品項有:
鮮奶油蛋糕、繪圖鮮奶油蛋糕、韓式擠花鮮奶油蛋糕、水果千層蛋糕、生乳酪蛋糕

.每月10號整點開放下個月的預訂
.可先詢價,確定可預訂後再討論樣式
.蛋糕脆弱易在運送過程中損毀,沒有提供宅配及外送服務
.可接受自行安排外送業者來取貨或幫忙叫車送達

✔️預訂流程
1. 每月月初公告下個月無法預訂的日期
2. 每月10號00:00整點開放下個月的預訂 
3. 10號直接私訊詢問日期 
4. 回覆確認可預訂後再討論樣式 
5. 會再給予預訂表填寫回傳才算訂購完成✅

然後要讓壽星和蛋糕拍照,實在hen難耶

看看老闆拍的真美~好可惜沒拍到裝上透明盒子還有蛋糕切開的樣子

 

Koumu口木甜點工作室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umucake/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