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懷第一胎的時候,就已經吃過孕哺兒的綜合維他命、卵磷脂和哺多多媽媽茶
我算是蠻後期才開始吃孕哺兒的,多虧店員的分享,對它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過我現在也懷二寶啦~很開心這次能得到孕哺兒的營養品體驗
還不認識孕哺兒或是不知道怎麼吃的媽咪們,快跟著馬媽一起開箱看看吧!

先來和大家簡單分享一下孕哺兒這個品牌好了~
是專為「備孕期、懷孕期、哺乳期」準備的專業營養品,提供媽咪足夠的營養補充,
而且孕哺兒連續多年榮獲孕期營養品「推薦菁品獎」,是多家婦產科、月子中心指定使用的哦!

現在二寶的懷孕週數大概是19周左右,拿到的產品是綜合維他命、天然珊瑚鈣
還有卵磷脂以及清新蔓越莓的體驗包

 

孕哺兒Ⓡ新維他命錠

差不多在初期過後,就可以開始吃孕婦綜合維他命囉~
內含葉酸、鐵、鋅及多重維生素礦物質,讓孕媽咪們不用再瓶瓶罐罐,就能輕鬆補充營養
不然像我生過一胎之後,整個腦袋就變成金魚腦欸哈哈哈

不曉得有沒有媽咪和我一樣
在孕期吞藥丸的時候,有時候會吞到很想吐!
還好~孕哺兒的維他命是可以直接咬的咀嚼錠哦~
不用害怕什麼奇怪的藥味,有點淡淡的水果味,吃起來揪甘心

我都是在早上吃完早餐後,吃個2顆
你們以為維他命只有在孕期才要吃嗎?錯了錯了!
當你產後哺餵母乳的時候,也非常需要哦!
一定要記得,餵母奶就像在懷孕一樣,你要吃得夠營養,寶貝才吸收得到哦!

blog18.jpg

孕哺兒Ⓡ天然珊瑚鈣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懷二寶我的右半邊屁股很容易痠痛,
記得第一胎的時候是到後期才有感覺,怎麼這次這麼早?
該不會我的骨頭老化的這麼快吧~~~(整個自己腦補)
自己看了Google大神上面寫說可能是「缺鈣」引起,
不過我的醫生是說應該是姿勢不良引起!兩種都有可能性~
很多媽咪都不知道懷孕鈣什麼時候吃?所以我也在懷孕中期後就開始補鈣啦!

一般女性鈣的攝取量為496毫克,但是孕媽咪的需求量卻高達1000毫克哦!
不僅對媽媽很重要,也是幫助胎兒骨骼與牙齒的發育,
所以你們知道,「鈣」的補充在懷孕階段是非常必須的哦!
而且我這次孕吐比上一胎嚴重,那些有含鈣的食物幾乎都不敢吃
只好藉著營養品來幫我補充!

這款天然珊瑚鈣,使用經檢驗合格的沖繩天然無污染的純淨珊瑚鈣,
因為珊瑚含有鹼性礦物質,天然鈣、天然鎂等成分,
富含70多種微量礦物質及人體必需微量元素哦

▲這款膠囊的大小也不會太大顆,我可以一次吞三顆呢!

懷孕期的媽咪,一天可以補充3-4粒,雖然是膠囊的型態,但還好還不算大顆
我都是在睡前服用唷~聽說睡前吸收最好,記得「鈣」在哺乳期也是營養必需品哦!!!

孕哺兒Ⓡ清新蔓越莓

話說這次懷二寶,比起上一胎在初期時有比較多狀況,我整個是很擔心啊!
還好後來沒什麼大礙,經過藥師建議立即去補充蔓越莓營養品!

這款使用世界專利北美高濃縮蔓越莓,榮獲世界多國專利認證,
富含40%高量天然抗氧化的前花青素唷~成分優良好吸收
如果你以為這款只有孕媽咪能吃那你就錯了!
相信女孩們有時候也是會感覺,妹妹的地方悶悶不舒服,會坐立難安想抓吧?
別忍了!蔓越莓絕對是所有女生的好朋友~平常保養就可以吃了哦!
一起擁有前所未有的清新體驗吧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卵磷脂多機能營養細末

哺乳媽咪們最愛的卵磷脂就在這裡!!!!!!
第一胎我是吃粉色包裝的燕窩多機能細末的卵磷脂,細粉狀可以直接吃或是配水吃,
因為味道像是淡淡的草莓味,所以我都直接吃

這款燕窩多機能細末使用精純卵磷脂來源,更添加珍貴的金絲燕燕窩
大概從七個月開始,孕媽咪就可以開始補充卵磷脂囉~
相信哺乳能順順利利,是所有媽咪最渴望的一件事情吧~記得孕期一定要做足功課

這款則是比較偏香草口味,另外還添加植物性益生菌,而且奶素可食用哦!
必須要特別強調!想要哺餵母乳的媽咪們,一定要從孕期就開始補充卵磷脂
而且哺乳期更是要繼續吃、塞車期絕對不能不吃!!!
千萬不要像我第一胎傻傻的完全不懂吃啊

看完我落落長的分享,各位孕媽咪們有沒有稍微放下緊張的心情呢?
只要吃好睡好、選對還有按時補充營養品,就能給你和寶寶最好的守護
我們當媽的沒有多大的奢求,只希望寶貝能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所以媽咪能做的就是保持好心情,還有盡力多攝取該有的營養
這樣就足夠了~~~一起推薦給大家

 

孕哺兒
官方網站: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