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懷孕這10個月,你們最擔心什麼?
除了孕期階段的各種不適,再來應該就是妊娠紋吧?
想當初懷第一胎的時候,我還很自信地覺得自己體重控制得很好,
應該是不會長,殊不知到了後期,
肚子真的像在吹氣球一樣快速變大,然後妊娠紋就出來了~(哭

所以這次懷二寶我很聽話,每天都有乖乖保養肚肚
今天要跟媽媽們分享的就是貝親的「長效保濕妊娠霜」

你們一定很常看到我分享貝親的用品,那是因為真的好用啊!
據說這款妊娠霜,一致獲得媽媽好評,可是從日本紅到台灣,好家在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呢!
無論是質地、使用後的觸感,都讓我很滿意,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黏膩呢!(我最討厭油油膩膩的感覺了)
擦完肚子後,保證雙手依然乾淨溜溜~

▲每次使用時,以手掌取適量(約1~2顆杏仁大小)乳霜,非常的清爽不黏膩,延展性很好!

我每天都是在洗完澡後塗抹貝親的「長效保濕妊娠霜」,
二寶媽最美好的個人時間,就是在洗完澡後放鬆地享受按摩呀~
雖然說明書上是滿滿的日文,但搭配圖片說明,使用起來一點也不困難!
沒有太複雜的流程,只要幾步驟就能好好保養你的肚皮

左邊頁→日常護理
肚子:由下往上塗抹,不要忘記肚臍下方到海邊之間的地方哦~
臀部:這裡也是由下往上,不要忘記PP微笑曲線的地方!
大腿:從膝蓋到臀部,由下往上塗抹妊娠霜,不要忘記大腿內側唷!

右邊頁→另外胸部和手臂的地方,也要記得保養
胸部:從胸部下方到外側、往上,用手掌包覆式的方式往內按摩
手臂:無論是內側還是外側,都是由下往上塗抹

使用起來的感覺,一點也不讓人失望!
那是因為除了添加3種玻尿酸、2種膠原蛋白、賽洛美、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以及異性化糖之外
還有玫瑰果萃取物和檸檬萃取物,賦予肌膚彈性
貝親還自行開發凡士林成份,協助鎖住水份
不但無香料,還無添加色素、Paraben和酒精,弱酸性又低刺激!
非常適合孕媽咪或是肌膚容易乾燥的人使用(用不完的妊娠霜,寶寶也可以使用哦~)

▲31週的肚肚

雖然產品上寫一天抹一次就好,
但是最近天氣炎熱,早上起床後我還是會先塗少量的妊娠霜在肚皮上,
不然常常流汗後會又紅又癢啊~

▲32週的肚肚

對了!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提醒媽咪們~千萬不要以為「妊娠紋」只會長在肚皮上啊!
像我原本也只在意肚皮,結果大腿的地方也是給它悄悄地出現紋路呢!
所以除了肚皮以外,在腰間兩側還有大腿,都要記得塗抹哦!!!

blog9.jpg

▲看看我肥肥的大腿,開始出現紅紅的紋路 > <

blog7.jpg

▲33週的肚肚,這週開始肚子變得好大,還是有冒出些許的妊娠紋

blog8.jpg

▲34週的肚肚

這幾週肚子大得特別快,可能和多多體重稍重有關
不過還好我有及早預防,不然我的妊娠紋應該是不堪設想啊~
看我從孕期開始,擦的那麼勤勞都還是長了,還沒保養肚肚的媽咪千萬不能鬆懈呀!
選對適合自己的妊娠霜,絕對給你肌膚滿滿的滋潤、彈性和保濕,才不怕在卸貨後捶心肝呀~

 

貝親
想看看產品: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_detail.asp?prod=1977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