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jpg

 

繼上次萬哥生日收到的木質車子(運輸車玩具組點我),深受媽媽的好評之後,
這次聖誕節禮物,除了車子之外我還選了「英國 Le Toy Van」的ABC六面聰明學習方塊啟蒙玩具!
之前看到人家的分享圖,上面比較爸爸買的玩具是自己喜不喜歡玩,
而媽媽買的玩具則是有沒有具有教育意義的,沒錯!真的是這樣欸

blog1.jpg

雖然萬萬爆愛車子,不過還是要讓他從各式各樣的玩具裡學習,
不然現在小孩競爭這麼強,還是會害怕他去上課後跟不上進度呀~

blog3.jpg

英國 Le Toy Van木質玩具的優點讓我們再複習一下~
√ 愛護地球(最天然的純木質玩具,愛護地球&無塑膠概念)
√ 純實木製(使用永續性的純橡膠木實木材質,安全無毒)
√ 安全無毒(產品採用天然無毒毒漆,確保孩子玩樂的安全性)

這組方塊啟蒙玩具,有六面不同的教學,還可以認識顏色
包含→英文大小寫字母、數字、插畫和幾何形狀

blog5.jpg

▲完全不刮手的邊緣設計,確保寶貝玩耍時的安全性

英國 Le Toy Van全系列玩具採純天然橡膠木實木所製,搭配純天然無毒漆,
所以在商品上會有木質天然不均勻紋路,以及天然漆上漆不均勻的現象,都屬於正常的哦!
而且打開時會聞到淡淡的木頭香,我非常喜歡

blog9.jpg

什麼是啟蒙玩具?
主要是希望能夠讓寶貝透過顏色、聲音、手感的感官探索,開發學齡前孩子的好奇心與多重感官!

你們有沒有發現每一塊圖像插畫和字母及數字都是相互對應的?
A→Apple&Acorn、1→一顆蘋果&一顆橡子
精心設計的對應關係,讓寶貝除了英文和數字之外,也可以學習中英文單字呢!

blog6.jpg

來詳閱一下其他五面吧!寶貝可以先從數字1~0開始認識
我們家萬哥教了那麼久,現在還是只會1~10

blog8.jpg

小寫英文字母配上鮮豔的顏色,也能讓寶貝認識不同色彩

blog10.jpg

這面主要都是單個插畫,老實說有些我還要先查一下,才能確認和我想的一不一樣欸!
像是N這面,乍看之下以為是什麼動物,原來是兩隻小鳥的巢呀~(Nest)
如果能附上英文單字表就好了哈哈哈XDD

blog11.jpg

這面就是對應數字的插畫,0的那面當然不能沒有東西呀~所以還是有單個物品在上面

blog12.jpg

最後這面就是幾何形狀,沒什麼想像力的媽媽我,認真覺得應該要附上一些可以參考的圖案嘛~
不然讓我一下要憑空想像實在太難了哈哈

blog16.jpg

這組還附有印上英文字母的純木質托盤,除了好收納之外,
也可以讓寶貝玩配對遊戲,或是當成底盤做積木組合哦!

blog15.jpg

看我們萬哥一收到就非常認真的端詳它

blog17.jpg

好像在說,等等!先不要告訴我怎麼玩,讓我自己來XD

blog18.jpg

好吧~我認輸了,媽媽你教我~~~

blog19.jpg

方塊尺寸大小適中,適合寶貝抓握和擺放堆疊,在訓練小手的精細動作上很有幫助

blog21.jpg

看弟弟在旁邊好像也很想玩的樣子~好啦!以後叫哥哥教你齁

blog22.jpg

摸索了一陣子之後,爸爸開始和他玩對號入座的遊戲,
就是看著托盤,然後找一樣的字母放上去,萬哥非常喜歡呢!還連續玩了好幾遍~

blog28.jpg

不得不說,現在的萬哥實在是一刻也靜不下來,一下玩這個、一下玩那個、一下又跑去看電視,
很難讓他乖乖坐在一個地方一段時間,這組六面積木除了訓練手眼協調之外,我想在專注力上也可以好好鍛練一下

blog26.jpg

耶~媽媽總算是拚出一個火箭了XD
我們萬哥每一面玩一下,不知不覺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看來媽媽快要出頭天了嗎?哈哈

blog27.jpg

 

mini bambini
官網:https://www.minibambini.com.tw/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ibambini.taiwan

ABC六面玩具這裡看:https://www.minibambini.com.tw/product.php?m=6&s=0&t=0&id=1826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