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Combi,你們最先想到什麼物品?
一直以來幫寶貝買東西的時候,Combi都會列入我的名單之一!
很榮幸這次抽到Combi樂可杯的試用開箱,媽媽我超級期待,快一起來看看吧

blog7.jpg

我們家少爺他最近便秘頗嚴重,每次大必哭,媽媽認真覺得是水喝太少的問題,
雖然他目前已經有兩個水杯,但是水杯不嫌少啊!讓寶寶養成快樂喝水的習慣才重要!對吧?
這次拿到的是5個月以上可使用的直飲杯,其實我一直以為寶貝只要學會用吸管就好,
看了產品說明,才知道原來要慢慢開始讓他戒掉吸管,練習用大人的方式喝水呢!(筆記筆記)

blog8.jpg

先從水杯本人來看看,「簡單生活」的款式媽媽我非常喜歡~
最喜歡這種簡單又看起來很有質感的設計


它的每一樣配件都可以拆開來清洗,重點是!不但能煮沸消毒,還可以放進洗碗機裡唷~
對於我這個懶媽媽來說,一下子就讓清潔消毒變超輕鬆啦

我記得少爺之前剛練習喝水的時候,是用某牌練習杯的奶嘴頭,
有時候喝一喝,水都會從奶嘴邊邊流出來,常常還沒喝到水就不小心濕了一塊
Combi樂可杯的矽膠部件,是一體成型的特殊設計,
不但安裝清潔快速,也減少誤裝而漏水的可能!

blog11

▲想要拆開清洗的話,記得要由上往下壓,就可輕易取出唷~

這次拿到的「直飲杯」,嘴頭看起來超級特別!
一打開就滿頭的黑人問號?這是要怎麼喝啊?
原來它有個魔法開口呀~

當寶寶張嘴喝水的時候
他的嘴巴就能自然貼合上下位置,輕輕地頂一下中間縫隙就會自動出水
是不是非常神奇~~~

blog9.jpg

而且,Combi樂可杯還有項貼心的設計
就是你的水杯即使橫著放、倒著放,也絕對不會漏水呀~~~
再也不怕小寶貝把水杯亂放啦

好啦~看完樂可杯的介紹,接著來看看我們少爺喝得如何吧!
基於少爺這麼難搞,一開始拿給他喝的時候,當然要先把玩一番~

總算是願意開始嘗試新水杯啦~

看他一口接著一口喝,好像比想像中的還要適應欸

blog6.jpg

一喝再喝!看來少爺愛上這個水杯了

雖然喝了幾口他又開始把玩水杯,不過這就是孩子對吧?
不必勉強他一次要喝多少水,讓寶貝從玩的過程中愛上這個「新夥伴」,
也是讓他快樂學習沒有壓力呢~

寶貝!讓我們一起開始慢慢戒掉吸管吧~~~

Combi樂可杯一共分成三個系列
記得讓寶貝從吃副食品的四個月開始,就讓他自己練習喝水唷!
每個系列的不同嘴頭,都能輔助寶貝更快學習
輕鬆學習之餘,還能喝的棒棒,真的是讓媽媽再開心不過的事了

▲Pic From Combi

Combi樂可杯,分成240ml和340ml,售價從NT$680~NT$750不等
媽媽你也和我一樣有選擇性障礙嗎?你們最喜歡哪一款?

▲Pic From Combi

Combi 樂可杯
官網:https://www.combi.com.tw/productionListSub.php?cate=9&sub=47

blog10.jpg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