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怎麼覺得懷二寶的日子過這麼快,距離見到多多的日子,只剩下一個多月囉~
記得這幾次產檢,醫生都提醒我說二寶有養的比較大哦XD(和同週數相比大了一個多禮拜)
奇怪!我明明也沒多吃什麼呀~大概是營養品吃得太充足了(笑
這就是所謂的養胎不養肉啊~這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後期保養吧!

想要了解懷孕中期營養品看這裡點我

孕哺兒Ⓡ媽媽藻油軟膠囊

相信在中期以後,護理師都會建議你要記得懷孕補充DHA吧?
懷大寶的時候我就很認命地吃魚油,直到二寶才真正認識還有藻油這項選擇~

孕哺兒的藻油軟膠囊,從純淨海洋的天然海藻中提煉而成,含豐富的Omega-3,零汙染、不含EPA又無魚腥味!
為什麼會選擇藻油呢?雖然深海魚油擁有豐富的DHA,
但是我們不能確定你所吃的魚油,是否真的無重金屬?無汙染?
而且你們知道嗎?魚的本身其實無法自體產生DHA,牠們也是藉由攝取海洋裡的藻類,
才慢慢地儲存在身體和脂肪裡,進一步被萃取出來,與其冒著風險補充可能含重金屬的二手DHA,
還不如直接從源頭的海藻中下手吧!絕對吃得安全又健康~

孕哺兒媽媽藻油,每粒含高單位200毫克精純DHA,另外還全新添加葉黃素及磷脂質絲胺酸PS
可以同時守護媽媽&寶寶的靈魂之窗,讓寶寶聰明起跑更加分!

▲膠囊看似很大顆,但一點都不難吞嚥哦~

啊對了!提醒各位媽媽一下,雖然這款是藻油,
但因為本品膠囊為明膠成分(非素食),建議剪破膠囊後再食用哦!

blog10.jpg

孕期一天補充一粒,我都是在午餐後吃的~

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

blog7.jpg
懷孕鐵質補充真的非常重要!若身體缺鐵,就沒有辦法製造足夠又健康的紅血球,
攜帶氧氣的紅血球若不足,人就容易有精神不濟、疲憊勞累、氣色不好等等的狀況
而且生產時,無論是剖腹或是自然產,都會流失大量血液,
進而影響到媽媽和胎兒的健康,所以最好增加鐵的補充,才可以提早為生產做最佳準備!

blog9.jpg

孕哺兒使用的「凍晶血紅素鐵」,比一般鐵高「5倍吸收率」哦!是媽咪補充鐵質的良好來源~
另外此款還添加葉酸、維生素C、維生素B群等多重營養,增進鐵質吸收之外,幫助媽媽和寶寶一同健康成長!

blog8.jpg

不只是孕後期,哺乳階段也要記得持續補充~
依照衛服部「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的建議,育齡婦女(就是指15-49歲的女性)
及懷孕婦女每天的攝取鐵量為15毫克,但在懷孕後期每天的攝取量,就應增加到45毫克呢~
因為這胎蠻偏食的,我知道自己無法每天達到攝取量,所以這時候得依靠營養品了

blog13

▲懷孕後期就要吃到每日2粒囉~

這款可是採用吸收率最高的血紅素鐵+甘胺酸亞鐵為主要來源,是缺鐵媽咪必備的滋補營養品!

blog14

▲Pic From 孕哺兒官網。如果媽咪妳有以上情形的話,要特別小心注意哦!

雖然在過沒多久就要卸貨了,但其實我們的營養才要更加注意!
除了愛寶寶之外,媽媽也要好好愛自己~
非常慶幸我在懷二寶的階段裡,不間斷的食用「孕哺兒mamacare」營養品,
讓我吃得安心又健康~

如果你還在苦惱懷孕後期到底該補充什麼營養品,
可以試試馬媽這次分享的媽媽藻油DHA&凍晶鐵+葉酸唷

 

孕哺兒
官方網站: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