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先來曬一下多弟的頭型,這是他現在三個多月的樣子,我是覺得還蠻漂亮的啦~你們覺得呢?

▲因為他不乖乖轉頭,我只好戳他的小臉轉過去XDD

照顧新生兒要在意的實在太多~生第一胎的時候到處亂買,結果常常踩雷,
第二胎學乖了,真正好用、又有需要的才會下好離手!
對馬媽我來說,新生兒階段,除了最重視的母奶課題之外,再來就是頭型了!
哥哥那時候我用最傳統的顧頭型方法,「躺在薄薄的毛巾上+左右兩側輪流睡」,
雖然已經很小心的照顧,但因為我們的習慣抱姿,讓他的頭還是有一點歪歪的......
所以生完弟弟後,我決定要靠一些外在的輔助來試試,那就是「護頭型嬰兒枕頭」。

相信大家應該常常看到宣導,嬰兒不用枕頭這件事情,導致許多媽媽非常糾結,
不用枕頭怎麼睡?那我要怎麼顧頭型?
像馬媽我都不會在人不在寶寶身邊,或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使用,
晚上睡覺還是都讓寶貝躺在薄薄的毛巾上,因為我們家兩隻睡姿都非常差,
大半夜的我又沒辦法一直起床盯著他們,擔心他們反而會因為躺枕頭而造成危險,
所以使用嬰兒枕頭的時機,我都只會在他醒來玩耍時,或是吃完奶不久讓他躺高一點使用!

blog8.jpg

至於要怎麼挑嬰兒枕呢?不外乎就是「安全」、「護頭型」、「舒適度」
剛好最近認識到「MIMOS 3D超透氣自然頭型嬰兒枕」,這幾項都完全符合呢

blog14

先來認識一下MIMOS這個品牌,
√ 西班牙嬰兒枕第一品牌
√ 醫學數據研發圓弧凹槽
√ 全球超過1000位小兒科醫師推薦
√ 台灣20家專業婦產科月子中心推薦使用

挑選嬰兒枕三大重點
● MIMOS的「安全」
看過太多讓人難過的新聞,絕對要非常注意新生兒睡覺的環境!
若是要使用嬰兒枕,那它的安全設計是否通過認證,成為爸媽必需考量的因素。
MIMOS的嬰兒枕有專利阻絕層、歐盟Oeko-Tex認證、94%透氣認證、可水洗、寶寶頭部自由轉動

▲別擔心!旁邊那隻小熊我只是拿來當道具裝飾的啦~

● MIMOS的「護頭型」
雖然大家都在倡導,新生兒最安全的睡覺姿勢,應採仰躺方式入睡,
但寶寶長時間仰睡,頭部只承受單點壓力,還是會有可能造成斜扁頭
這時候就可以依靠一下,具有護頭型功能的嬰兒枕。
MIMOS專利圓弧凹槽實驗證明頭部減壓75%、9大國際認證、獲得加拿大與歐盟醫療器材執照

blog15

● MIMOS的「舒適」
用在寶貝身上的東西,舒適度絕對是考量之一,
而枕頭算是長時間接觸的親膚產品,材質跟形狀更必須謹慎!
MIMOS依寶寶頭型生長需求設計黃金尺寸、符合寶寶頭頸的高度、材質親膚柔軟

blog12

MIMOS 3D超透氣自然頭型嬰兒枕
那這顆枕頭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最符合新生兒的減壓圓弧凹槽
MIMOS最大優勢來自於專利圓弧凹槽,
特殊的凹槽型狀,是經過多次的物理實驗及臨床醫學數據,
依照新生兒頭型所設計出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

▲Pic From 洋誠國際官網

▲看我們多弟躺的非常好~

▲Pic From 洋誠國際官網

▍材質親膚柔軟,寶寶好好睡
你們家的寶貝睡覺時,是不是也常常揮汗如雨?馬媽我實在很納悶為何可以流那麼多汗?
MIMOS枕套與枕芯表面,由100%棉採立體織法而成,
觸感細緻柔軟,透氣不悶熱,不怕寶貝睡得不舒服~

blog14

▲輕巧外型,差不多A4紙的大小,不論在家或是外出,攜帶都很方便

對了!這款枕套的設計完全沒有任何拉鏈或扣子,只有背面的開口,彈性設計拆裝很方便!
不怕寶貝啃咬,也可以避免被拉鍊刮傷

看完馬媽的分享,對於照顧寶貝的頭型是不是更加有信心了?
只要慎重挑選、使用得宜,就不用害怕嬰兒枕變成可怕的工具!

平時看他這樣乖乖躺著,媽媽甚感欣慰啊~

馬媽我最後還是要特別強調,為了安全,我們都是在寶貝醒著的時候使用,
雖然MIMOS的透氣度和安全性都很好,但我還是比較小心~
等晚上睡著時,就任由多弟滾吧哈哈哈!

▲好像在說,媽媽又出賣我,真受不瞭XDDD

洋誠國際 Ocean Baby
官網:https://www.oceanbab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gnae.taiwan

枕頭詳細介紹:https://pse.is/UQCCH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