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jpg

 

相信許多人對於「蜜月旅行」一定有很多憧憬吧?

每次和姊妹們聊天,總是會不經意的聊到你想去哪裡話題XD

說真的以前都沒有好好回答這個問題,一直到現在我可以明確地說是「馬爾地夫」「冰島」

這兩個極端的地方,只是單純的因為我喜歡海島國家,以及想看極光的原因而已

可能有很多人問,都有這麼長的假期了,為何不去歐洲之類的國家呢?

摁......雖然我也覺得那裏很漂亮很浪漫,只能說目前我還沒有想法哈哈!

 

好啦!回歸正題,關於我和興哥的蜜月地點,

因為是興哥第一次出國,而且他又沒有太多的想法,害我苦惱非常久的時間......

我最想去的馬爾地夫又貴到爆炸,而且在我們能力有限的國家中,有幾個我又去過了哈哈

所以後來就在「蘇美島」和「夏威夷」這兩個地點中拉扯!

一直到了最後一刻,好!就花下去吧!終於讓夏威夷成為我們的蜜月旅行囉~

IMG_4090.jpg

 

不過煩惱的事情還沒結束,緊接著,又要開始苦惱是要自助好還是跟團好?來來回回問了好幾間旅行社,

不是時間太短要不就是費用超高,而且hen不喜歡跟著一群人趕時間的港絕~

後來決定就讓我這個出國菜鳥帶著出國新手來趟冒險吧!哈哈哈

 

因為是在結婚後才認真規劃蜜月的行程,加上三個月內要請完8天婚假的期限,還有我本身龜毛的個性,

我們的機票、住宿實在定的又急又趕,一直到出發前幾天,我才Final所有的行程 

(建議所有即將要結婚的你們,知道婚期之後,一定要同時著手蜜月的事情,

因為不但能買到比較便宜的機票,還能有更多的時間好好安排哦!)

 

看完這麼多廢話,終於要跟大家分享我們這十天八夜的總行程囉~

2018/01/04(四)─2018/01/13(六)

想看關於夏威夷的飛機及轉機資訊(請點我)

 

啊!對了,在開始之前我應該要先來介紹一下夏威夷才對哈哈

關於夏威夷>>

‧ 夏威夷全年氣候宜人,但實際上有兩個季節:5~10月為夏季、11~4月為冬季

‧ 夏威夷擁有全世界最活耀的火山,和全世界最高的海上高山

‧ 是全世界地質上最年輕的島嶼之一,也是美國最年輕的州

‧ 夏威夷主要有六座島嶼:可愛島Kauai、歐胡島Oahu、摩洛凱島Molokai、拉奈島Lanai、茂宜島Maui和夏威夷大島Big Island

20120503024207422.jpg

▲Pic From Google

 

‧ 歐胡島上的檀香山國際機場(HNL)是夏威夷的主要機場

‧ 夏威夷比台灣晚了18個小時(換算夏威夷的時間,就先扣掉6個小時,再早晚顛倒即可)

‧ 夏威夷雖然不用簽證,但還是要申請ESTA

‧ 夏威夷的電壓是115/120V,而台灣電壓是110V,現在的3C幾乎都有變壓器,所以不必擔心

(我的手機、行動電源、WIFI機那些都可以直接使用哦)

‧ 夏威夷和我們一樣都是左駕,要自行開車的朋友們,記得要先換國際駕照哦!

‧ 美國的小費標準(這都只是參考而已哦)

餐館:15-20%. 多人聚會時請注意帳單總額是否已包括「小費」

酒吧:每份飲料$0.5美元-$1美元

客房服務員:每晚每床位1美元

行李員:每件行李$1美元

門童:召喚出租車$1美元

客房送餐服務:帳單總額的10-15%

出租車:車資的15%

 

夏威夷蜜月行程總覽>>(歐胡島&大島)

01/04(四):搭飛機→韓國仁川機場轉機→檀香山機場轉機到大島→取車→飯店Check In(Castle Hilo Hawaiian Hotel)→超市&晚餐

01/05(五):CAFE 100吃早午餐→火山國家公園→晚餐Ohelo CAFE

01/06(六):農夫市集→午餐→集合觀星→晚上回飯店

01/07(日):早午餐→買伴手禮(糖果店)→買伴手禮(夏威夷豆工廠)→飯店附近散步→晚餐(Ken's house of pancakes)

01/08(一):離開飯店&還車→坐飛機回本島→飯店Check In(shoreline HOTEL WAIKIKI)→威基基海灘&國王大道

01/09(二):出發古蘭尼牧場→下午回飯店→Ala Moana Center逛逛

01/10(三):出發恐龍灣→下午回飯店→飯店游泳→晚餐

01/11(四):出發Waikele Premium Outlet→下午威基基海灘→晚餐

01/12(五):坐飛機到東京轉機→回台灣

 

以上總覽只是每天主要的活動唷~

其實和我本來安排的,只有玩到七八成而已,

(看看我將近60頁的PPT,若有人想要這份檔案,請另外跟我說哦!)

擷取.JPG

蜜月就是要好好的享受假期嘛~所以我們的時間都沒有安排得太趕,

除了幾個有跟團的行程之外,還是要看你們方便移動的活動為主哦!

千萬不要為了玩而趕,這樣反而會不盡興呢!!!

 

 

每一天的詳細流程,會再之後好好和大家分享囉

希望我能盡快寫出來呀!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