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實在太幸運了!

某一天被IKEA House的「主廚來我家」活動廣告打到,

就一時興起的馬上報名,沒想到就這樣中獎了!

而且人數只有抽12位哦~真心覺得幸運,

但一方面也在想該不會我一整年的好運就只用在此刻吧......

哈哈哈

 

在公布得獎名單後,首先就要回填小編資料,

然後收到同意書後回傳,才表示你有報到成功哦!

接著只要在當天出席就好啦~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到2/3(活動當天)

由於前一天染頭髮染得太晚,早上不小心給他睡過頭,

還好還是靠著小黃準時抵達!

 

本來以為活動地點是在IKEA賣場,但其實是在IKEA House哦!(就在華山旁邊)

千萬不要走錯地方了!

今天主廚一共教我們三道料理

1.果香鮮酒釀番茄

2.紙包檸檬蒔蘿魚

3.脆香麥片蝦

因為不常下廚,本來很擔心自己狀況百出,但還好是4個人為一小組,

而且我們組別的女孩們看起來都很厲害!

我就在旁邊當個打雜、洗碗盤的小妹啦哈哈

其實主廚都已經幫我們把料都準備好了,

在現場只需要跟著主廚動手煮就好,不是太難!

坦白說,我覺得最難的真的是備料阿!!!!!

雖然煮飯很簡單,但這些食材準備起來真的會覺得棘手!

 

完成今天三道料理後,

就是我們品嚐的時間啦~寒冷的天氣裡,能吃到這樣的美食,實在是Hen幸福!

▲今天就是這兩位帥主廚指導我們做年菜啦~

▲可愛的3位組員們~大家看起來手藝都hen好

▲IKEA House內部

▲IKEA House 4F廚房

▲這就是今天製作的「果香鮮酒釀番茄」,記得要先冰個3-5天才能吃哦

▲麥片蝦切好的材料

▲這就是脆香麥片蝦的成品啦~看起來是不是粉好吃?

▲看看大家認真的模樣

▲很開心今日的主廚活動可以認識你們唷

▲最後附上官方提供的三道料理食譜,希望你們也能加加菜啦(笑

 

動態花絮影片,我好像嵌入不進來(泣

偷偷告訴你們在官方粉絲團內也有提供料理的動態影片唷~

 

最後還是要謝謝IKEA House讓我有機會參與主廚活動,

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呀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報名看看哦!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