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親餵的媽咪還是瓶餵的媽咪呢?

不管是萬哥還是多弟,媽媽我原本都想全親餵,但礙於種種因素下,
從坐月子時,我就以「親餵+瓶餵」的方式哺餵寶貝,
不會讓自己太有壓力,也比較符合和寶貝的需求~
在半親餵的狀態下,為了避免乳頭混淆,合適的奶瓶奶嘴就成了最重要的課題!


你們也知道,媽媽我一直都是貝親的愛好者,二話不說選擇了貝親的奶瓶,
貝親在奶嘴、奶瓶的設計上,完全就是仿造媽媽的乳房,這就是所謂的「母乳實感」設計呀!
完全對應寶寶吸吮母乳的3大原則:<吸附>、<吸吮>、<吞嚥>,
能讓寶寶在吸乳上更輕鬆又順暢唷~

奶瓶材質百百種,我到底該選哪一種好?
現在市面上真的販售好多不一樣材質的奶瓶,有PPSU、PES、玻璃、還有貝親的矽膠護層玻璃等等......
像我們家兩位少爺從一出生開始,我就一直使用玻璃材質的奶瓶,
主要是因為覺得在耐熱性上使用起來比較安心(雖然大家都說PPSU也耐熱,不過新手媽媽還是會怕嘛~)
另一方面覺得好清洗、磨損率也比較低,真的是新手爸媽的首選

而另一種常見的PPSU材質,我則是等大寶想要自己拿奶瓶的時候,才更換讓他學習(主要是因為比玻璃奶瓶輕)
不過現在貝親新推出的這款「矽膠護層寬口玻璃彩繪奶瓶」,除了在新生時期使用之外,
我也會想讓二寶當作訓練時期的奶瓶,因為即使打翻也不用擔心會破掉,而且它有比玻璃奶瓶輕一點哦!
這樣家裡也不用一直買奶瓶換來換去啦~真是一瓶在手育兒無窮欸哈哈!

▲左:3個月以上使用,240ml(M號Y字孔);右:0個月即可使用,160ml(SS圓孔)

矽膠護層寬口玻璃彩繪奶瓶
光看到奶瓶本瓶,就知道這款奶瓶很不一樣!除了擁有玻璃奶瓶的優點之外,
因為最外層有360度的矽膠護層包覆設計,讓你
√ 手感舒適,輕鬆持握
√ 不用擔心高溫燙手
√ 不必害怕因為手滑掉落地面時,碎玻璃四處飛濺

▲有發現瓶身的彎曲設計嗎?就是要讓爸爸媽媽順手好拿哦

▲最表面有矽膠護層,不小心摔破奶瓶時,不用怕玻璃到處飛

我們瓶餵寶寶,即使有傾斜角度讓他喝奶,但難免還是會跑進空氣,
而這款在奶嘴的設計上,有「進階排氣系統」主要是幫助寶貝吸進最少空氣的形狀設計,可預防脹氣!
像我們家哥哥剛出生的時候,時不時就脹氣又腸絞痛,常常無故哭鬧
這回弟弟用對奶瓶,雖然和個人體質有關,不過有感覺這樣的情況比較少一點欸(噓~媽媽要小小聲地說)

另外,這款奶瓶的口徑為寬口設計,你們說寬口和窄口到底要怎麼選擇嗎?
當然是寬口呀~~~因為倒母奶或是奶粉超級方便,不用擔心灑的到處都是,
不過另一個特點是,寬口設計在寶貝吸吮的時候,比較像是張嘴吸媽媽ㄋㄟㄋㄟ的感覺,
我個人認為寬口設計,可能可以讓那些想從親餵轉瓶餵的寶貝比較容易適應哦~

▲奶瓶包裝貼心附上奶嘴的選擇,不過當初有詢問過護理人員,
如果寶貝吸吮的都還順利的話,也不一定要依照上面的時間更換哦!

▲新手爸媽可能會犯的錯誤要注意唷~

來看看我們家二少爺喝得多「素息」啊~

一口接著一口,差不多15分鐘就OVER!

出月中後,我就完全轉成瓶餵了,親餵雖然能和寶貝最直接接觸,不過實在好累XD
(在此對所有全親餵的媽媽,致上最深的敬意!)
看寶貝完全沒有不適應的問題,媽媽我深感欣慰

多弟說吃飽了!來聊天一下~
媽媽看到你吃飽滿足的模樣,實在覺得幸福

呼~又到了睡覺時間!讓我想想下一餐ㄋㄟㄋㄟ要吃多少呢?

各位爸爸媽媽,千萬不要小看選奶瓶這件事情,
一支能讓寶貝喝順暢的奶瓶可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不管是選擇瓶餵,或是親餵轉瓶餵,
都可以試試貝親的「矽膠護層寬口彩繪玻璃奶瓶」哦

台灣貝親
官網: http://www.pigeonbaby.com.tw/index.as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baby
奶瓶這裡買: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asp?classify=165&viewAge=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