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得知懷了二寶後,腦中馬上閃過的就是我這次一定要餵母奶!
想當初剛生完大寶的時候,因為不確定自己會不會有母奶,
就上網買了一台便宜的吸乳器,雖然也用了一小段時間,但後來也GG了果然便宜沒好貨~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輕鬆擠奶?一台電動吸乳器必須要擁有!

剛生完的前三天,奶量還不是很多,護理師都會要你先用針管收集,
殊不知一到月中的晚上,胸部整個漲到不行,用手擠一點改善也沒有,
後來護理師就建議我可以用吸乳器試試看,果然~用了之後胸部立馬感到鬆軟,母奶終於都被吸出來了!

▲貝親電動吸乳器的所有配件

貝親這款「Gomini單邊電動吸乳器」,安裝方便、吸力也很足夠,有五段可以做選擇,
非常輕巧好攜帶,讓我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啦!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包包總是越換越大,常常要裝一堆寶貝的東西
這時候吸乳器如果還又大又重,豈不是要累死媽媽了?
這台的機器大小只有12.5 x 4.5 cm,小巧且輕量
簡單的造型,帶出門很時尚,而且興哥還以為我又買了一台行動電源,差點沒被他笑死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上班,但因為輕巧好攜帶,也非常適合在職媽媽工作之餘輕鬆哺乳哦!
(重量如同8顆草莓一樣輕呢)

沒有使用過吸乳器的你,看似很多配件,但其實安裝起來非常容易
只要將吸乳器主體裝上儲乳瓶,然後再連接矽膠管和機器就可以了!
(喇叭罩和奶閥,都是裝在吸乳器主體上的唷)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紫外線消毒或烘乾

這台電動吸乳器到底要怎麼安裝呢?
Step1:奶閥接上吸乳器主體接頭(貝親很貼心的,還有額外附贈兩個唷~)

Step2:內杯放在吸乳器主體上

Step3:蓋上主體蓋
蓋上蓋子的時候,有一邊比較短、一邊比較長,只要記得短邊在內,
然後將蓋子上的箭頭,順時針旋轉蓋緊就可以了(會有一個鎖緊卡住的感覺)

Step4:連接儲乳瓶(容量最多為160ml)及喇叭罩
噢~對了!要特別和你們分享的是,
我在吸乳的時候,喇叭罩沒有另外用矽膠氣墊,可能因為我的乳頭有點水腫,
所以裝上氣墊的時候,會覺得不舒服,我就拿起來啦!
沒有用氣墊還是可以吸乳的,你們也可以視自己的情況而定哦~

Step5:接上矽膠管
最後把矽膠管接頭和USB電源插上馬達主機,這樣就整個安裝完畢了,你們看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應該有媽媽很疑惑,這台機器在使用的時候會不會很大聲?
我自己都是在二少爺旁邊用啦~雖然有機器在運轉的聲音,
不過這種低頻率好像和白噪音很類似?反而還能讓寶貝睡好呢

機器使用方法
電源:以長按的方式開啟或關閉
切換:則是切換「吸乳準備模式」和「吸乳模式」
(一開始都是吸乳準備模式,當母乳開始分泌後,就可按鍵切換到吸乳模式,我自己都是等它自動切換)
增強減弱:進入吸乳模式後,一共有五段力道可以做增減,
因為我非常怕痛,所以力度大概都只有用到三而已哈哈~
LED指示燈:表示吸力強度

※此款有「記憶模式」,顧名思義就是下一次使用時,會自動切換到上次吸乳模式的吸力強度

blog13

你們看一吸就吸了一瓶~真的用對工具非常重要
像我自己在吸一邊的時候,另一邊會「感應到吸乳啦~」,然後就會開始瘋狂的滴,
當然不能讓那些母奶浪費掉,我自己是另外買了貝親的儲乳瓶接,
不過這款吸乳器還可額外購買配件,升級為雙邊吸乳器唷~
這樣不但不浪費,還能縮短吸乳的時間耶!是不是非常棒咧?我想我會去加購啦!

blog6.jpg

看我們家二少爺吃到都昏睡了,媽媽甚感欣慰辛苦一切都值得了~

blog11.jpg

當媽之後覺得自己變得好偉大,什麼都想要給寶貝最好的!
說真的~當媽媽之前的我,是個超級重睡眠的人,不睡午覺、不睡滿8小時是不行的!
可是現在3-4小時就要擠一次奶,還要處理大寶照顧小寶,整個就是沒有休息的時間耶~
所以媽媽只能趁這擠奶的半小時享受一下個人時光~(不過沒有後援的時候還是會手忙腳亂啦哈哈)

blog12

母乳人生很漫長,找到適合又能輕鬆擠奶的吸乳器非常重要!
分享給所有還在尋覓吸乳器的媽媽們

最後,不論餵母奶還是配方奶,寶寶絕對都能健康長大
媽媽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哦~你們都是最棒的

如果你們對安裝上還有疑惑的話,
馬媽這邊附上品牌影片,看了更清楚唷!

台灣貝親
官網: http://www.pigeonbaby.com.tw/index.as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baby/?epa=SEARCH_BOX

購買吸乳器: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_detail.asp?prod=1949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