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jpg

 

二少爺的收涎饅頭來啦~問我為什麼訂饅頭嗎?
有過哥哥的收涎餅乾經驗後,我就決定這次不要餅乾要饅頭,因為餅乾完全沒人吃啊!

沒想到我小看現在的媽媽們了,原本9月底要訂11月的,
殊不知我找的幾間完全滿單!(明明現在生育率還是很好啊),結果就延到多弟五個月才收!
不過收涎也只是一個儀式而已啦~口水還是會照流,純粹收個爸媽爽的而已哈哈哈
所以我們家就一切從簡囉~

這次我找的是這間「iBee艾比手作」,光是看他的作品照就超級可愛~
因為手工製作數量有限,記得要先私訊詢問是否還有檔期,
建議到貨日期為使用前2-3日,才不會突然有什麼狀況,整個措手不及!
(目前到貨日2021.1/9前已滿,不再接單,春節假期前後無接單,暫定2/3-2/19)

blog1.jpg

▲低溫宅配,收到時請冷凍保存,最長可放一個月,建議盡早食用完畢!

好不容易喬好日期,結果選圖案就讓我苦惱好久喔~
多多現在又沒有喜歡的卡通人物,只好找個老鼠系列的給他(因為鼠年出生)
一樣訂了兩份,在婆家和娘家收,如果你問我可以收兩次嗎?
我只能回答你:我不知道哈哈哈!因為收涎對我來說真的只是收爸媽開心的~
最後我選了: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唐老鴨、小豬、跳跳虎、兩顆字

blog18.jpg

另一款:米奇、米妮、傑利鼠、哈姆太郎、奇奇、蒂蒂、兩顆字

blog9.jpg

要注意!饅頭無附紅線,可另外加購收涎道具$60(含紅線、吉祥話、吸管與穿洞方式說明)
如果沒有另外加購也是可以的哦~紅線只要去書局買即可、吉祥話看估狗大神就好、
穿洞可以用筷子或其他尖銳物,但我覺得麻煩,直接買懶人包最快哈哈

blog5.jpg

若你的饅頭需要寫字的話,一顆$40哦!

blog20.jpg

我這樣16顆饅頭,加上運費(也可以自取)、道具,一顆平均差不多$100

blog6.jpg

坦白說,我覺得穿洞挺麻煩的哈哈哈需要一點時間呢~

blog7.jpg

我是用細鐵絲慢慢戳紅線(因為當吸管戳進饅頭時,吸管內會卡一點屑屑)
等穿好後,紅線不用整個抽出來,只要收回吸管內即可,這樣就不用重穿一次啦!

blog15.jpg

收涎台詞,不用怕不會說台語,另外還有國語版的啦~

blog8.jpg

米奇和米妮是必備的主角!

blog10.jpg

在想有哪些卡通老鼠時,實在想破我的腦袋哈哈哈

blog11.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顆傑利鼠,真的做得很精緻又超像的!整個捨不得吃啦

blog12.jpg

多多雖然還不會吃,但還是會讓他舔到,艾比使用的天然食材絕對安心
收完涎後,大家可是搶著吃呢!

blog19.jpg

看我們多多的收涎PATR 1,先讓我想想要吃哪顆好呢?

blog21.jpg

還沒開始自己就先吃起來了XDD

blog22.jpg

吃不夠還要再吃第二顆,實在會被你笑死

blog23.jpg

疑!偷吃被發現了

blog27.jpg

收涎PART 2,這麼好又可以吃了,這次換吃別隻老鼠

blog28.jpg

為什麼都只在我嘴邊抹來抹去,不讓我吃?

blog30.jpg

哼!我自己來

blog29.jpg

小寶貝呀小寶貝~你舔饅頭的模樣,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話說平常很愛笑的他,拍照時完全不給笑欸!真的是......
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小寶貝時間過得好快你已經5個月了,不再是剛出生時的嫩嬰,
現在的你非常有自己的意見,愛討抱抱、愛四處走走環遊世界,只要坐著沒幾分鐘就開始唱歌大叫,
實在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幻想你們兄弟倆以後相處的模樣
媽媽對你們沒有別的願望,只希望能健康快樂長大就好~
然後一樣收涎收搭搭,長大當長腿帥歐爸

blog3.jpg

 

iBee艾比手作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Bee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ibeetw/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