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對我來說,是很多「第一次」的一年!

婚後第一次的母親節

懷孕的第一個母親節......

 

這陣子因為孕吐的關係,很多愛吃的都不喜歡吃了!

問老媽一句:你想吃啥?

結果他應該是開玩笑的回答我:龍蝦

我還真找了個龍蝦大餐給他

沒辦法~吃到飽對我來說太不划算、我又怕某些火鍋燒烤味......(孕婦真的好麻煩)

就覺得龍蝦好像是不錯的選擇,所以馬上求救估狗大神啦!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就決定是你了!波士頓美式龍蝦牛排餐酒館

我看網路上是說從「松江南京」捷運站來比較快,但我實在不喜歡換車,所以從「忠孝新生」走過來,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遠~

▲這是他們的團體包廂,看起來只有這麼一間而已

店內裝潢蠻有美式風格的味道(廢話),可以發現店內擺設有很多「波士頓」的元素,

像是紅襪隊的裝飾,還有熊麻吉等等。

▲牆上的大螢幕也會播放運動比賽

好啦~來到今天的重頭戲啦!其實在母親節當週他們還有特定菜單,

平常的話就是雙人餐、四人餐或是單點,因為我現在吃的不多,

所以我們就選擇波士頓招牌雙人餐+加購+單點,總金額算起來差不多四千初左右吧!

▲菜單上的主廚特湯(南瓜濃湯)&龍蝦濃湯;還有我的柳橙氣泡(喝起來真的好氣泡啊!)

▲真羨慕兩位可以點沙瓦來喝呀~~~

▲這是我們另外加購的兩顆生蠔,兩位大大都說很新鮮很好吃(單顆NT$150)

▲前菜:碳烤培根、主餐:碳烤肋眼牛排10盎司

碳烤培根送過來的時候,店員幫我們淋上高粱快速燒一下,成了一半高粱一半蒜酥口味,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淋上高粱的那一半,畢竟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蒜酥的味道哈哈哈!

我們的牛排點了七分熟,因為我也不太敢吃「血肉」哈哈!不過送上來的血還是很多耶~

不知道五分會成什麼樣子!!!覺得驚嚇

來來來!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波士頓龍蝦」!

有水煮、碳烤可以選擇,本來歐罵選水煮的,但因為我們把附餐換成了義大利麵,所以只能做碳烤的!

(原本的附餐是9選3,但因為沒有我們想吃的,所以另外加NT$100換成義大利麵)

OH~那龍蝦的肉,是非常完整的一整條,不像市場買的那種都是屑屑,味道很紮實可口,至今想起來還是回味無窮啊~

有多人或是愛吃海鮮的你,其實也可以升級龍蝦餐,會有海鮮拼盤,但我們怕吃不完,所以沒有升級!

我們的海鮮就只有照片上看到的義大利麵的蛤蜊,也是非常新鮮的呢!

▲最後的甜點奶酪&焦糖布丁

 

雖然歐罵一直說太貴太貴......但還是希望他吃的開心又喜翻啦~

整體來說口味還不錯!不過對興哥這種大食量的人來說,就我們今天點的量他是沒有吃飽的哈哈哈

不過偶爾來吃一次這樣的大餐也是不錯的囉~

興哥生日剛好是在母親節前,問問店員有沒有什麼優惠,就送我們這張拍立得啦~

(哈哈哈!口憐的興哥,每次生日都和母親節一起過

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波士頓美式龍蝦牛排餐酒館

電話:02-2541-95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88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ynesboston/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