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了多久的「無邊際泳池」,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啦~~~

只可惜的是,原本和連大大是計畫好要去泰國玩的,

結果懷上我們家萬萬,只好待在台灣囉!(萬萬你欠媽咪一次哈哈哈XD)

 

其實要出國也沒差,但覺得會被家裡長輩念,所以就放棄了!

找來找去,發現台灣其實有很多漂亮的無邊際泳池欸!

可惜有些距離太遙遠,因為就我們兩個人來說,還是要選擇交通方便的比較妥當,

尤其我現在又挺個肚子,三不五時就要休息一下 T___T(真羨慕那些活動自如的孕婦啊~)

 

在考量距離和交通之後,我們最後選擇宜蘭蘇澳的「煙波大飯店」!

一個多月以前在agoda上預訂,2人一房(含稅)NT$4,240(含早餐)

原價我記得好像是NT$8,000以上吧?請原諒媽媽的金魚腦哈哈

去煙波的交通真的還算蠻方便的,只要到蘇澳車站走差不多10分鐘就會到囉~

一看到大門口實在讓我們讚嘆不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級hen多~)

大廳給他非常的大,光是這一點就覺得很舒服!(這是晚上時候拍的)

報到完後就先來我們的房間啦~

我們沒有特別選有海景的房間,如果有搭配海景一定更漂亮!

你沒看錯!房間內就可以泡湯唷~不必跟人家人擠人,還可以好好享受一番!

我覺得房內整體來說,是真的還蠻舒服的!

放完行李後當然就要馬上去泳池啦~這可是我們這次的主要目的呢!

無邊際泳池是在最頂樓的R樓,沒想到還蠻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的,

雖然還是有隔起來,不過搭配傍晚的景色還是挺美的!

看看我們的三百萬張照片哈哈哈!

哀呀呀~來這裡我們竟然忘記帶最重要的「泳帽」,

想說應該不會這麼硬性規定吧!疏不知我們下水沒多久後,就被救生員請上來了= =哭哭欸!

(記得一定要帶泳帽才能下水啊~拍照的時候脫掉一下下是沒有關係的!)

這是晚上時候的泳池~很美吧?

從每天早上7點開放到晚間10點哦!

和住在宜蘭的阿姨吃完晚餐後,

我們又回到飯店拍!拍!拍!

這是飯店內的「卻書閣」,可以在這邊閱讀,也可以和親友聊天

這裡則是在泳池旁的休息空間,外面有很多小點心可以吃唷~

來這邊住宿,飯店也會優待紅酒兌換卷

來無邊際泳池的第二重點,就是要看日出呀~

在一開始報到的時候,櫃檯就非常貼心的提醒房客明天的日出時間,

我5點一上去,沒想到就非常多人,太陽緩緩升起的樣子,實在很漂亮!

雖然比不上其他專業看日出的地方,但能在宜蘭小小的市區裡看到,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接下來就來看看早餐囉~非常豐富多樣!

口味也還算不錯,本來想早上再去泳池的(好不容易昨晚買到泳帽)

結果我們家連大大爬不起來,只好作罷!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蠻高的!還蠻適合小情侶,或是小家庭來放空~

記得一定要在訂房網站上提前預訂哦!才可以為荷包省多多~

聽說煙波飯店的宜蘭館就要開幕了!感覺也會超級漂亮~

有機會去宜蘭玩的朋友們,覺得可以列入住宿名單唷!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電話:03-9966600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keshorehotel.Suao/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