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沒想到我是真的懷孕了~~~

從發現那天到現在其實已經過了四個月(笑

沒辦法!之前實在太忙,無法好好寫我的部落格,現在轉成外包,

應該是可以好好補滿我之前要寫的文章啦!!!(一定要跟上進度!)

 

好啦~讓我們把畫面回到3月初的時候,

很多人問我怎麼會自己想到要驗?其實是因為那陣子的情緒非常不好,

雖然工作的事情的確很惱人,但真的差到覺得憂鬱症,又加上MC一個多月沒來,

跟歐罵說最近身體覺得怪怪的,他才建議我「驗一下」,我想想......好吧!

 

還記得那天準備要去洗澡時,因為不想先讓興哥知道,所以就自己偷偷摸摸地找了杯子,

把驗孕棒藏在口袋,結果不小心被他看到!他還問:你為什麼要偷藏草莓餅乾?

聽到那一瞬間差點沒被他笑死(因為驗孕棒的包裝是粉紅色)

我當然也是隨便呼嚨他一下,就自己默默跑去浴室了......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驗孕棒的使用方式和棉條差不多,但原來只是要驗尿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等待的那幾分鐘讓我非常緊張,慢慢的一條線出來了(最先顯示的那一條線代表沒有測好)

本來以為我還要再開第二包的,結果......第二條線竟然出來了!代表中了!!!!!

在洗澡時滿腦空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用沐浴乳洗頭了、是不是用洗髮乳洗澡了,

等我出來的時候,看著興哥跟他說: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你不要嚇到

然後我就把驗孕棒給他看,他大概也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然後就一直傻笑抱著我,不過我哭了,

哭不是因為感動,是因為......天啊!我沒自由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反應,萬萬!媽咪對不起你啊~)

還好興哥隔天休假,我們就迅速的預約醫院婦產科!

有看到紅色圈圈內的一小陀黑黑的嗎?那是我們家萬萬最一開始的樣子哦!

超級小的,我記得好像只有0點幾公分而已!那時候醫生說大概五~七週左右

▲紅色圈圈的左邊是頭、右邊是腳,我們家萬萬3個月的樣子

家人朋友們都被我們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到!說真的!我們也沒想到會這麼快~

中間的細節我就先整個省略掉啦~~~補充幾個重點就好!

因為要媽媽回想中間的細節實在hen困難哈哈哈(誰叫你不早點寫

在第一次產檢之後,尋尋覓覓了一些資料,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到家裡附近的「惠心婦幼診所」產檢,

一來是距離很近交通便利、二來是風評還不錯,就直接決定是它了!

在我今天發文前,孕吐狀況一直算嚴重,但還不到非常嚴重,

也不是說吃了就吐,因為我也不敢吐出來,

只是聞到油煙就想吐、看到某些食物就想吐、不斷乾嘔、吃不下等症狀,

所以從第一次產檢量體重到現在,我還瘦了兩公斤,不過護理師說這是正常現象,

而且媽媽的體重本來就不會和寶寶成正比,所以不必擔心!

值得慶幸的是,最近的食慾有稍微好一點,看來不會像我媽一樣整整10個月都在孕吐(媽媽真的好辛苦啊!)

但想到某些食物或聞到某些味道還是很不舒服......

▲懷孕的媽媽們可以使用這個APP哦!「280days」,會有寶寶每天的最新狀態和注意事項

在上次產檢公布寶寶性別的時候,我看見興哥心都碎了......因為是我的前世情人啦

雖然我的公婆不會重男輕女,但根據我內心的小小世界,還是覺得第一胎是男生比較好!

媽咪會努力生個妹妹陪伴你的~哈哈(但應該是幾年後的事啦~)

 

這個星期六就要去產檢了!不知道萬萬有沒有健康長大?

又可以看見你活潑的樣子還有聽你的心跳聲,想到就很開心!

對了!我一定要跟你們分享第一次聽見寶寶心跳聲的時候,真的會哭啊!!!!!!!!

親愛的萬萬我們這禮拜六見囉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