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出關啦!

久違的台北髒空氣,讓剛做完月子的媽媽好懷念呀~

出關後的第一件事情,

媽媽立馬來到一間hen厲害的法式手工喜餅店,是超多新娘介紹的喜餅推薦唷

以過來人的身分來說,相信很多女孩在決定要結婚的那一瞬間,

一定會對自己的婚紗、婚禮、喜餅......有很多很多的幻想,

就喜餅這件事情來說你們一定吃過不少吧?

常常吃到最後都會覺得:怎麼又是這個牌子、蛤~好想吃吃別種、又是這種的那拿去給別人好了......

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喜餅給人家帶來困擾吧?

所以,今天就要帶你們來「chochoco wedding法式手工喜餅」試吃看看

chochoco算是早期推出手工喜餅的品牌,

從店門口來看,你可能會覺得很有距離感,

但一進到店裡後,不但店員親切,這些喜餅更是讓你讚不絕口呀~

從包裝、質感、理念到喜餅本身,不但豐富好吃,價錢也好親切,整體來說CP值超高

▲試吃專屬座席,整體氛圍讓你很像在宮殿般的享受

 

馬媽現在就先帶你們看看精美包裝,盒型款式共有8種可以選擇,

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適合的緞帶顏色,讓你的喜餅成為獨一無二的禮盒!

看似單純的包裝設計,在其背後的設計理念到盒子上的顏色、燙金都很有意義

我自己還蠻喜歡格紋和大理石設計的(第一排),不過新推出的浪漫誓言系列也是挺美的(第二排)

會讓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無法決定呀!!!

▲上至下,左至右:率真格紋NT$768 / 13組、傾心大理石NT$908 / 16組、怦怦心動NT$858 / 16組、

優雅交織NT$728 / 14組、閃耀愛慕NT$928 / 19組、浪漫頻率NT$678 / 12組、藏心奢華NT$708 / 12組、

愛戀時尚NT$1,268 / 24組

 

▲浪漫誓言系列—優雅交織NT$728 / 14組,有兩種緞帶顏色可以選擇哦

▲每個禮盒內都付上產品說明卡,除了公版之外,訂購到一定的數量還可以客製化唷~

 

緊接著,重頭戲來惹!!!要開始試吃手工喜餅啦~~~

我必須要說,在吃之前還以為會甜到不行,或者是口味一般般,

但沒想到經過店員一一精心的介紹之後,我都想重新發喜餅啦(誤

今天一共試吃10種餅乾,這麼多種真的會讓你吃得飽飽飽

我在吃東西之前都習慣先聞一下,每咬下一口,都超乎原本我對它的想像!

以為會很甜的,但一點也不甜膩,

以為玫瑰味會很重的(我個人還蠻怕食物加上花香味的),但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雖然鹹味的餅乾我不是太習慣,不過和甜的口味交替吃剛剛好,讓這一整盒喜餅跳脫出不同的風味

▲開始試吃前,有紅茶或咖啡的飲品讓你搭配著喝哦~

 

我自己又最喜歡杏仁果香草餅、鐵觀音茶餅乾、玫瑰柑橘蛋糕、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這四種餅乾和紅茶唷~

▲左:鐵觀音茶餅乾(浪漫誓言系列包裝必備的口味,獨特的茶香讓我很喜歡!)

左:杏仁果香草餅(浪漫誓言系列包裝必備的口味,杏仁味不會很重,與香草的組合非常順口)

右上&右下:玫瑰柑橘蛋糕(我最喜歡的口味,原以為蛋糕吃起來會很乾卡喉嚨,

但一點也不會,剛剛好的玫瑰香氣好喜歡)

▲上至下,左至右:法式水果棉花糖(甘橙和覆盆子口味入口即化,顏色粉嫩非常討喜)

焦糖岩鹽費南雪(吃起來的口感香脆而不甜膩,感覺大家的接受度會蠻高的)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是大家首選的巧克力口味非常好吃)

墨西哥紅椒杏仁餅(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吃看看,非常有特色讓你一口接一口)

普羅旺斯香料餅乾(喜歡香料味的可以選這款,我自己覺得很像在吃烤雞XD)

咖哩米香餅乾(咖哩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濃,一點也不馬虎,感覺長輩會很喜歡)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其實我沒有很愛吃馬卡龍,不過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黑芝麻的口味

也是蠻讓人驚豔的!)

▲魚池鄉阿薩姆紅茶(紅茶喝起來一點也不澀,非常清爽甘甜還很適合搭配甜點享用

 

當然除了以上這幾種口味之外,還有更多值得推薦的餅乾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店裡試吃看看哦(chochoco wedding試吃採預約制)

很榮幸有機會參加這次的試吃活動,從試吃體驗到後續寫文章和大家分享

又再一次讓我重新回味,真的讓喜餅再也不是喜餅了

一生中唯一一次的婚禮,選擇chochoco wedding實在太值得!

真心推薦給大家

 

Chochoco Wedding

美術門市

電話:04-23754848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市政門市

電話:04-23138777

地址:台北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2號

 

大安門市

電話:02-271133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5號

 

官網:http://www.chochocowedding.com/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chocoWedding/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