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冊子油飯

 

鵝子已經5個多月,忙得都忘記和大家分享萬萬的滿月油飯啦~

原本在呷七碗和冊子油飯中選擇,但因為我實在是偏愛冊子的包裝,

訂了試吃的給婆婆吃之後,她也覺得口味都差不多,所以就直接決定是冊子囉

拿萬萬的寫真照當謝卡,是不是超可愛?

還一度被誤會成是廣告DM哈哈哈(千萬別丟掉了呀~)

冊子油飯

說真的,油飯對我來說吃起來好像都一樣,不過還是有親友和我分享油飯和雞腿都很好吃

聽到你們這樣說,覺得hen開熏希望把這份幸福一起分享給大家~

對了,冊子的外包裝還可以客製化唷!只是當初聽到費用有傻爆眼的感覺,所以就作罷!

不過和我一樣也很喜歡公版包裝的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唷~(最近還推出新的包裝呢!

兼具質感與美味的油飯,絕對是寶寶滿月的最佳選擇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吧!

冊子油飯

▲就是這包裝深深地讓我著迷

 

冊子油飯

▲好貼心的包裝小語~

冊子油飯

▲側邊的花樣看起來也很迷人呢~

冊子油飯

▲這紅蛋和雞腿,看起來就是很好吃!(雞腿有分油雞、炸雞和蜜汁哦~不過蜜汁口味需加價NT$10)

冊子油飯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這油飯啦~油飯配料皆含栗子、肉絲、香菇、魷魚、蝦米、蛋酥

若有吃素的朋友不用擔心,因為有另外提供素油飯禮盒哦

冊子油飯

▲油飯裡內附的DM

冊子油飯

▲收到油飯之後,記得詳細閱讀保存方式哦!

 

當你訂購完成時,還可以再選賀卡的樣本哦!(這是我當初看到的設計,不曉得現在是否有更新)

訂滿NT$5,000隨盒數免費贈送

未滿NT$5,000沖洗NT$6/張

記得要提供父母還有寶寶的名字哦!並務必於出貨三天前提供資料製作

冊子油飯

▲我選的是這個樣式

冊子油飯

▲另外還有這兩種也可以參考看看~

冊子油飯

▲我們訂的幾乎都是常溫的油飯,因為無法跑太多地方,所以有部分油飯請快遞送,

若有需要知道禮盒尺寸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哦(廠商提供,請以最新資料為主)

冊子油飯

▲想必有許多人一定會和我遇到同樣的問題,外縣市的親朋好友怎麼辦?

這時候可能就要選擇冷凍的宅配了~以上表格可以參考看看唷!(廠商提供,請以最新資料為主)

 

冊子油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oklet2016/

 

【台北門市】

電話:02-2768-680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3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9:00(週日公休)

 

【台中門市】

電話:04-2299-229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2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9: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