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也想記錄寶貝最初的模樣嗎?

媽媽把拍孕婦寫真的錢省下來拿來拍寶貝啦~哈哈哈

早在懷孕時就已經想好,到了孕期30幾周的時候開始尋找,

現在真的有好多專門拍新生兒的唷~

左挑右挑看到一間正在做活動,拍出來質感又還不錯的工作室

就是:幸福廚房影像工作室

建議新生兒寫真最好是在出生約8-60天的時間拍攝(因為睡眠時間比較長比較好控制)

基本上拍攝新生兒的燈都不會使用閃光燈、器具也都會經過消毒唷~

▲開始拍攝前,攝影師會先把寶寶包裹起來

▲大概包成這個樣子~不要害怕寶寶的腳是不是會拗到,其實這個姿勢對他們來說很舒服,

因為就像在媽媽的肚子裡一樣呀~所以也非常有安全感哦!

 

果然自己的孩子像個寶,他的一舉一動每個神情都覺得超可愛(就連「定賽」的時候也好口愛啦哈哈哈哈哈)

原以為他可能會很不受控,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耶~

我還很緊張地在攝影大哥來之前給他吃奶哈哈

大概拍了2個小時吧~還好是最後一刻到了吃奶的時間才哭!

不過還是很可惜沒有拍到一些裸體照顆顆​​​​​​​

▲超級專業的攝影大哥~原來他自己也有3個孩子呀!

 

只能說攝影大哥實在太厲害了!手勢超專業

讓原本還沒睡的萬萬,瞬間秒睡,我還跟他要了聽起來很厲害的音樂

▲天啊!寶寶的脖子是怎麼挺起來的?原來是脖子處加很厚!但是這個姿勢也不能維持太久哦

 

幸福廚房非常貼心的,當天拍攝的毛片全部都會提供哦!

我那時候因為是在懷孕期間下訂的,所以原本精修的7張有再多贈送2張

若想要加修或是做成相本,都需要另外加購哦!

想問我這樣價格多少嗎?答案是NT$3000有找啦(原價NT$6000)

你想在家裡或是月子中心拍攝都可以哦(月子中心需要先確認攝影師可以進入)

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哦)

▲因為是毛片所以還能清楚看到鵝子臉上的脫皮

 

就讓我再多曬一下我們家鵝子的照片吧~(只有公開主要的造型而已)

話說攝影師幫萬萬做了好幾個造型呢!

對了,如果你有想要自己拍攝什麼道具或服裝,都可以先準備好唷~

以下都是毛片照而已(但是我覺得毛片就已經很好了,還曬不完呢哈哈)

 

▲純白的造型也好可愛

▲站立起來超勾錐的啦~

▲戴上帽子也好帥氣呢~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這組綠色的哈哈哈(看來鵝子不太適合這種綠)

▲旁邊的手電筒是我媽拿的道具(相信阿米們一定都認識這支)

▲哦哦哦!鵝子你的雙下巴跑出來了哈哈哈

▲鵝子頭上那頂狗帽子是我買的唷~本來還有一件小褲褲,可惜太大了所以沒有拍

▲小麥克風超可愛的啦~阿米們都認識的娃娃XD

 

接下來就是精修的照片囉

▲剛開始拍的時候,鵝子還沒有睡著

▲可愛的小嘴嘴讓人好想親一下啦~

▲戴眼鏡看起來好有學問~

▲左邊的狗骨頭原本是和上面的狗帽子一起~右邊的聖誕造型成了我的聖誕卡哈哈哈

▲阿米娃娃又出現了......攝影師說這樣看起來很像戴耳機XD

▲抱娃娃的樣子好可愛啦~

▲拍到最後終於受不了哭了XD不然原本是要拍裸照的捏~好可惜

 

幸福廚房影像工作室

電話:0933-20405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nesskitchen.tw/

官網:https://www.happnesskitchen.com/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