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媽媽我正愁著少爺的學步鞋該買哪款好時,
就接到手工鞋的試用邀請,實在好興奮呀~

我們家少爺會走路的時間我覺得算晚,差不多1歲3個月才慢慢開始,
直到現在要1歲半才走得比較好(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東撞西撞啦!)
相信很多媽媽都像我一樣,很苦惱到底要選哪種鞋讓寶貝穿才好呢?
基本上在家裡我還是都讓他赤腳,只有出門才會穿鞋,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手工鞋在室內就可以穿唷~
而且媽媽我還不小心做了一件蠢事,等等再告訴你們!

這款手工鞋來自英國,布料超級柔軟有彈性,完美貼合小腳丫,
感覺穿起來會像是沒穿鞋一樣的舒服呢~讓寶貝走起路來好順暢
 
手工鞋的鞋身材質為100%純棉鞋底材質則是頂級麂皮
而且還通過國際實驗室的標準測試,完全不含鉛、鉻、分散性染料、甲醛與偶氮染料呢!
(使用對環境友善的原料好棒棒

▲Pic From minibambini官網,尺寸從出生開始到3歲都可以穿唷~

這款手工鞋除了材質上的用心之外,多彩鮮豔的印花也是一大特色呢!
每每推出新花色,都深受大家的喜愛
也因為產品都是人工徒手水印,全部的圖案不能保持一致性,不過我覺得反而更能增添獨特性耶~

▲Pic From minibambini官網

太多的款式,讓我這個有選擇障礙的媽媽,困擾超級久欸!
跟你們說~我選的這款可是2020春季最新款的呢~「盛開向日葵」是不是很適合我們家少爺呀?
現在一起來開箱看看吧!

▲鞋底都有Poconido的經典貓頭鷹標誌,頂級麂皮鞋底有質感又能止滑,很適合在室內穿

▲鬆緊帶設計,讓寶寶穿脫都非常方便,不會太啷、也不會過於勒腳喔~

blog7

▲鞋面上的圖印皆採用最安全的手工水印,相信你們家寶貝一定也相當愛玩拖鞋吧?
這樣就不怕寶貝拿起來亂吃啦~穿得安心也吃得安心?哈哈哈XDDDDD

blog8

▲看我們家少爺穿起來,非常適合他呢!媽媽看了也好喜歡

blog10

好吧~現在要來跟你們分享我做的蠢事,就是我竟然一收到鞋子,就拿去剛下完雨的公園讓少爺穿啦
髒的讓媽媽無敵心疼~~~因為是手工麂皮鞋底,沒辦法碰水洗,
只好拿濕紙巾和神奇白海綿,將鞋面稍微擦拭乾淨,哭哭欸我!
所以這告訴我們,手工鞋最好還是在室內穿,要不然就要在天氣好的時候穿~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耍憨啦!!!
 
。由於手工水印,不建議機洗!請用手洗,請勿烘乾、請勿熨燙
。手洗時,請勿洗鞋底麂皮的部分,只能清洗鞋身棉的地方,洗完時請陰乾,不能日曬
。注意:若水洗鞋底麂皮,麂皮將會變硬哦!

blog9

▲看看被我用髒的鞋子哭哭~媽媽只能盡最大力量把它擦乾淨

blog11

後來好天氣又帶少爺穿出去玩一次~追泡泡追得很開心~但每次一拍他,就給我裝酷不動XDD

blog13

雖然在圖案的設計上比較大膽,但我反而覺得更好搭配衣服耶~
隨手穿件上衣和褲子,就能靠這雙手工鞋撐全場!(隔壁大姊姊回頭率第一名呀XD)

blog12

整體來說,雖然在清潔上讓我有點困擾,不過看少爺穿起來跑跑跳跳的樣子,
就覺得選對了!難怪能擄獲各位爸媽的心,我想~
等二少爺學走路的時候,會成為我的學步鞋首選(媽媽這次不會再雨天穿出門了啦)

 

偷偷告訴你們~現在「minibambini」正在做春季線上的鞋展活動呢!
現在一雙只要NT$799,再不快手刀搶購就要恢復原價咧~
官網: https://www.minibambini.com.tw/sale_activity.php?id=9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ibambini.taiwan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