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貨的感覺真好~不過這也代表著,要開始無止盡的母奶人生了!
想當初生大寶時可是吃盡苦頭啊~母奶量怎麼樣就是衝不上來!
這次一有了二寶,我可是非常努力的做功課呢!
加上一些營養品來補充,先給大家曬一下成果,

▲看看這兩個月被我塞爆的冷凍庫

哺乳媽媽就靠這兩樣

懷孕中期營養品就靠它:點我
懷孕後期營養品怎麼吃:點我

首選1:懷孕後期就打好基礎>>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卵磷脂什麼時候吃?
這次卵磷脂我可是從懷孕7個月時,就開始每天乖乖地準時的吃!
不過在吃卵磷脂以前,媽咪你們要知道卵磷脂是讓哺乳輕鬆,而不是增加奶量的營養品哦
所以並不是吃越多越好(產後哺乳建議每日1,200~4,800mg)
至於要怎麼吃呢?像我都直接吃,吃起來沒有你想像中的藥味,反而還有淡淡的草莓味哦~
如果你還是不敢直接吃,也可以添加在任何飲品裡

▲倒出來就像這樣的粉末狀,食用起來很方便

▲禮盒設計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欸!一大盒裡有60小包唷~攜帶超方便!

說到孕哺兒這款卵磷脂,在哺乳界可是媽媽們的最愛呢
每一小包皆有2,400毫克的精純卵磷脂,還添加珍貴的金絲燕燕窩,膠質飽滿又滑潤~
正確補充卵磷脂能讓你
√ 哺乳更輕鬆
√ 卡關快退散
√ 補充母乳營養
√ 寶寶聰明發育

所以各位媽咪~要記得從懷孕後期就開始補充卵磷脂到哺乳期結束哦!
絕對讓媽媽們的哺乳之路更順暢~~~

❤ 懷孕期:早晚各1包(或3粒)
❤ 哺乳期:早晚各2包(或6粒)
❤ 塞車期:早晚各3包(或9粒)

▲Pic From 孕哺兒官網。孕哺兒卵磷脂除了草莓口味之外,還有奶素可吃的香草口味及膠囊劑型

首選2:產後更是不能少>>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你們知道哺乳媽媽一天的飲水量是多少嗎?
答案是每日建議攝取約2500cc欸!(適量即可,攝取過多的湯水可能會抑制乳汁分泌哦)
原本就喝不多的我這樣是要怎麼衝母奶啦!
還好這次住月中補充超多的湯湯水水,不然以前我一杯中杯的早餐店奶茶可以從早上喝到晚上欸!
不過回家後怎麼辦咧?照顧兩位少爺都沒時間了,我哪裡生的出來這麼多湯湯水水的飲品?

還好孕哺兒都幫各位媽咪們想到了
不用擔心自己沒有太多的時間煮茶,像孕哺兒這款媽媽茶就是專為東方人調配
含多種天然漢方,喝起來口感柔順,沒有很濃的中藥味,甜甜的味道非常好入口
重點就是「免熬煮、即沖即飲」,不但可以幫助媽咪調整體質,還讓寶寶喝飽飽好滿足

「哺多多媽媽飲品」只要差不多在餵奶擠奶前30分鐘補充就可以了(產後即可開始飲用)
每次只要5匙(或1包),再加入溫熱開水約50-100c.c,是不是超級容易又方便快速呢

▲記得要使用孕哺兒附贈的湯匙哦~

最後,一起來見證我追奶後的成果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在產前有先做足工作,
所以在我一生完時,就擠了針筒一支半的好成績耶~
(因為之前生完大寶時,我都只有擠0點幾ml而已 T___T)
生完後又很勤勞的多喝湯水,補充媽媽茶,
住院三天內就直接晉升到用3ml的針筒,到月中的第一天更是擠了90ml呢!
這個量真的讓我作夢也想不到會出現在我身上看來我可以給多弟好好地喝母奶了!

▲左:剛生完就擠了一支半;右:隔天直接晉升到3ml的針筒

▲到月中後就擠了90ml耶!

瞧~我們家二少爺喝飽到都在笑呢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想要保持奶量多多,除了心情放輕鬆之外,吃對營養品也非常重要
而孕哺兒最廣為人知的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茶,正是所有哺乳媽媽的首選!
記得提早規劃好寶貝的母乳計畫,才不會像我第一胎一樣追到挫折又傷心......
不論奶量多少,妳都是最棒的媽媽一定要當個開心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寶寶唷

孕哺兒
官網: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卵磷脂這裡買:點我
媽媽茶這裡買:點我

 

arrow
arrow

    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